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扎实开展创建文明校园活动
2019-10-22 13:28 唐渊 

为了进一步营造环境优美、文明向上、清洁无烟的校园环境,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认真贯彻落实校团委《关于开展创建文明校园活动的通知》要求,扎实开展系列创建文明校园活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团员青年文明素养。

 

 

 

 

1016日,系团总支书记唐渊召开“规范自身行为,创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宣传动员大会,各班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学习了《校园文明公约》、《节能环保倡议书》,宣布了《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禁烟处理办法》、《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开展创建文明校园活动方案》等文件,成立了系级、班级文明督导小组,全员、全程、全方位开展创建文明校园活动。

 

 

 

自宣传动员大会以来,各班团支部掀起了“比、学、赶、超”争创文明班集体、创建文明校园的热潮,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系团总支结合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开展“从我做起,营造无烟校园”系列禁烟控烟活动,通过主题班会、“手抄报比赛”、“禁烟宣言”、“顺畅呼吸,慢跑有我”等活动,引导团员青年自觉维护自身良好形象,自觉远离烟草,创建无烟校园环境。各班团支部利用课余时间,每周开展“全校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进一步巩固、加强了校园文明建设。据悉,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长期积极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培养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创建优良校风学风,营造向上向善正能量的学习氛围,为积极建设文明宁职奠定良好基础。

(文/图  唐渊  系新媒体运营中心)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