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举办“最好的我们”毕业季主题活动
2019-06-18 15:24 唐渊 

花开六月,青春不散,在2019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为培养毕业生爱国爱校情怀,激发毕业生兴校荣校热情。617日下午,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在竞智楼二楼阶梯教室举行了主题为“最好的我们”2019届毕业生主题班会,毕业班辅导员唐渊、邝静以及2016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同桌的你》、《那些年》、《曾经的你》、《西海情歌》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中拉开帷幕,歌曲引发现场大合唱,场面温馨而感动。班会上,唐渊通过ppt回顾这三年的学习和生活,大家分享着印象最深刻的经历,在述说中见证着彼此的成长,也在对未来的规划中,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方向。邝静引导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坚守梦想,学会感恩和诚信正直,感恩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在毕业时做到文明离校。毕业生纷纷表示在未来,将铭记校训、不忘初心,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毕业季,溢于言表的是满怀收获的幸福与喜悦,挥之不去的是内心隐隐的不舍与眷恋。通过本次活动,既强化了育人的成效,又为他们在未来的职业规划和选择上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和方法,激励毕业生在新时代放飞青春梦想,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

(文/图 唐渊 系新媒体运营中心)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