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组织学生参加葡萄酒《品酒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志愿服务活动
2018-04-16 16:52 岳圆 

4月9日——4月13日,由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主办,宁夏酒业协会承办的葡萄酒《品酒师》国家职业资格一、二级鉴定工作在宁夏银川举行,为了让相关专业的学生得到更多的学习锻炼机会,生物与制药技术系17级食品生物技术班同学全程参加了此次鉴定工作。

 

 

在会场,同学们不仅听到了国家知名葡萄酒行业专家段长青、张春娅等对葡萄酒风味知识、基本风味特征、品评基本技巧等知识的讲解,而且学到了葡萄酒品评的基本技能。在鉴定考试部分,同学们以志愿者的身份完成了倒酒、分酒、发放考试材料等环节,认真听从现场老师的指挥,使得整场考试有序进行。

 

本次志愿者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出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热爱,也充分体现了班级的团结合作精神。更重要的是,这次活动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由学校到行业的专业平台,使得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在实操中成长。

据悉,来自宁夏、新疆、广东、浙江、贵州和四川等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11个单位的183名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鉴定工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