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会
2017-03-14 19:34 唐渊 

3月13日中午,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在竞智楼A401教室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会,学生会全体干部、各班团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是根据校团委传达的团中央“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共分为两个部分进行:第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领悟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积极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高标准、严要求做一名合格团员;第二,系团总支书记对下一步关于“一学一做”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进行安排和部署,分别开展主题团课、团组织生活会、征文比赛、团员志愿服务等活动,发挥和彰显团员的先进性,提升团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动作用。

 

 

在本次动员会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是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一学一做”,基础在“学”,重点在“做”。学是前提、是基础,做是着力点、是落脚点。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今后将坚持把“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贯穿于各项青年学生工作中,建立长效机制,撸起袖子,不忘初心,为储备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基础。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