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强化实训教学 提高实践能力培养
2021-03-31 15:40 生命科技学院  生命科技学院

2021310日、11日和17日,生命科技学院专业教师杨刚带领2020级畜牧兽医2、3和动物疫病防治班131名学生,在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大楼实训进行了《动物病理》和《兽医基础》两门课程的实训教学。

首先,实训前对学生强调了注意事项,然后对开展的实训教学项目进行详细的讲述。随后学生自发分成小组,在老师的示范指导、监督下进行了肺淤血、肝淤血、混合性血栓、脑出血、肾贫血性梗死等实训项目的实训。

通过实训,大家提高了对专业课程的学习兴趣,极大地促发了学生对专业的热爱。并强烈要求,以后多开展这样的实训教学。(图文杨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