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团队>>正文
我系举办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赛前培训会
2017-05-04 12:46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并帮助参加信息化大赛比赛教师备战, 5月2日,我系举办教师信息化教学培训会,会议特邀请教务处副处长李献智、软件学院副主任马晓虎、工业工程学院教师竺伟华担任评委,我系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系副主任方光明主持。


本次培训会中, 5位参赛教师分别将自己准备的参赛作品进行了展示,三位评委分别就课件设计、教学设计、信息化手段呈现方式、大赛评分指标等方面对老师们的展示进行了细致的点评、讲解和指导。


最后马晓虎老师分享了他们的获奖作品和对信息化教学的感悟及经验。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对教学信息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受益匪浅。

我系一直以来都很重视并积极鼓励教师踊跃参加信息化大赛,拟通过信息化教学比赛带动全体教师在教学中充分运用信息技术,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教学设计和实际操作的能力,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并通过信息化教学设计找到解决教学重难点的有效方法,创新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文/图 王培)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